VW CrossGolf入英改名Golf Plus Dune!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8/2007星期一)
英國獨有的Golf Plus Dune,其實就是CrossGolf!
Golf Plus Dune?一頭霧水嗎?或許AutoNet忠實讀者應該可以發現,刊頭上的車不就是VW新推出的CrossGolf嗎,為何又有了新車名?其實這是英國市場專有的命名法則,簡單而言就是CrossGolf跨海來到了英國市場之後,就變成了Golf Plus Dune!

限量400輛的Golf Plus Dune相信投入市場後將相當搶手。
沒錯,先前CrossPolo也是採同樣的方式,來到了英國市場之後變成為了Polo Dune;而Golf Plus Dune一如所知,以Golf Plus為基礎,導入了輕度越野的車身加高設計,首先換上了全新的避震系統與更長的彈簧套件,使得Golf Dune較Golf Plus長高了20mm;且位了符合「城市越野」的訴求,並於全車外觀上加裝了較粗獷的越野套件,如前方大型的氣壩、車尾下方的護板、車頂置物架與圍繞全車的黑色塑料護板等,展現與Golf Plus截然不同的強悍個性。

下方的輪圈也換上了BBS代工的17吋合金輪圈,搭配225/45 R17的多功能車胎,相信於路面處理能力將更加優異;動力系統則搭載1.9升TDI柴油引擎,可輸出105hp最大馬力與25.4kgm峰值扭力,除了藉由強勁的扭力輸出更加符合其輕度越野身分以外,可達到50.4 mpg的優異油耗經濟性、148 g/km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等,更是此柴油引擎的優點。

車室內部方面,Golf Plus Dune也加了不少配備,包含有真皮包覆的方向盤、排檔頭與手煞車拉桿等,而半自動恆溫空調、光感應啟閉式頭燈、雨滴感應式雨刷、電動車窗、CD音響與八支揚聲器等;售價則為英鎊18,495元,約合新台幣122萬左右,不過最重要的是,Golf Plus Dune不僅只有英國限定而已,數量更只限量400輛!


 
 
05/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