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地球塗裝的HONDA SH125i現身摩納哥GP!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28/2007星期一)
相信常看F1賽事的朋友都知道,為了「愛」環保,今年HONDA F1車隊在他們的RA107賽車上推出除了車隊廠徽與輪胎供應商廠徽之外,沒有其他贊助商的地球圖樣塗裝,在現今的F1場上是個特別的存在,而今HONDA把他們的地球塗裝拓展到他們車隊代步的新速可達機車─HONDA SH125i上,並現身在即將開催的摩納哥GP上,徹底實現了HONDA的環保訴求。

一般而言,每家F1車隊都會準備數台速可達機車,以做為車手下場勘查賽道,以及車隊人員代步之用。而HONDA此次在摩納哥GP登場的SH125i,是HONDA銷往歐美市場的125.cc等級速可達。HONDA SH125i搭載水冷四行程單缸電子噴射引擎,在14hp/9000rpm的馬力輸出之下,可以跑出2.99 l/100km的油耗量和70 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一台油耗和排放性能表現均屬傑出的速可達機車,再配上速可達機車上很罕見的16吋輪圈,讓HONDA SH125i不僅有力環保,外型看起來更具時尚感,若再搭配HONDA F1車隊的地球塗裝,讓這台HONDA SH125i在有如跑車之林的摩納哥中,更顯出他的獨特性。

不知道若把小編我的機車外觀變成HONDA地球塗裝樣式,不知會花上多少銀兩?


 
 
05/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