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MASERATI聯手出擊!倫敦多金貴族有福了!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8/2007星期一)
英國倫敦新展間的開賣,可待給當地消費者更優質的服務。
近年來FERRARI與MASERATI進步幅度有目共睹,原廠除了在可接受的範圍內提生產能以供應市場所需以外,展示間的投資更是不可少的動作,根據國外消息指出,FERRARI與MASERATI聯合展示維修中心日前於英國倫敦全新開張,佔地面積相當廣大的全新經銷據點,將提供給當地車迷們全方位的優質服務。

寬敞的展示中心,可陳列多款麻辣跑車。
於英國倫敦地區新開張的FERRARI與MASERATI經銷點,佔地高達兩萬平方英尺,擁有最頂級的展示區與高科技的維修區等,且更可藉由齊全的設備與工具,作為維修技師教育訓練的據點。

英國MASERATI總經理Andrea Antonnicola表示:「我相當高興此全新經銷點的成立,尤其在過去賽車手Joe Macari擔任此經銷點總經理的帶領下,相信可充分表現此跑車品牌想要傳達給消費者的熱情,而此展示間的陳立,除了目前熱賣的Quattroporte將會晨為展示間的貴客以外,將於今年底之前抵達英國的GranTurismo,將會加倍的展現MASERATI的新世代魅力!」


 
 
05/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