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Prius,汽車界的吉娃娃!?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8/2007星期一)
據CNN最近的報導指出,TOYOTA Prius在媒體和各界知名人士大量吹捧下,TOYOTA的油電複合式車款,已經變成一種形象的代言,對於許多人來說,擁有它就像是好萊塢女星必須要擁有一隻吉娃娃是同樣的道理。

這樣的情形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一般大眾對於油電車的認知已不再局限於環保範圍內。環保傳媒協會善用民眾崇尚名牌的心理,將Prius與名流和明星畫上等號,發揮高超的行銷手腕。

其實,hybrid車款除了價格偏高之外,其他的好處真的還不少,傳媒協會將明星光環加諸到Prius身上,最大的好處就是讓hybrid的知名度,在短時間內更上一層樓。傳媒協會將時尚、走在時尚尖端兩種特性,加諸到hybrid特質裡,立即將hybrid車變成具有吸引力的商品。


 
 
05/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