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的FORD Ranger!?
AUTONET記者:Diane Wu(05/01/2007星期二)
在距離倫敦200英哩遠的城市Salford,最近在市議會的堅持下,引進六台生質柴油版的Ranger貨卡。它們雖然擁有「綠色」的內在,但是外表卻是走電影「金髮尤物」的風格。從頭到腳都是,粉紅色。

在大型車款中,FORD Ranger相當受歡迎,主要原因是因為它們在城市裡,可說是無孔不入,能夠在大街小巷中鑽進鑽出。Salford市議會的交通負責人Terry Dixie指出,Ranger比同型車款要來的便宜,而且造型也頗為討喜,更重要的是它的非常省油。

為了要達到Salford市議會訂定的環保法規,Ranger將使用從植物中提煉的生質柴油做為燃料。這六台Ranger在未來的五年之間,預計將會累積七萬五千英哩的哩程數。但在這麼多的顏色裡,為什麼要選擇粉紅色?

Salford公共關係負責人Ian Andrew表示,他們希望當市議會駕駛這台車為民服務時,能夠以鮮明、讓人一見難忘的顏色,在民眾的腦海裡留下深刻的印象。粉紅色的Ranger,的確是有這樣的功效。


 
 
05/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