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ro和Movano開啟VAUXHALL 生質柴油的序章
AUTONET記者:Trista(05/01/2007星期二)
VAUXHALL打算推出一系列更環保的商用車,所以在最近伯明罕商用車展中,展出可使用B30生質柴油的Vivaro和Movano車款,希望有助於擴展生質柴油在英國汽車市場的能見度。

Vivaro搭載2.0升CDTI引擎,Movano則搭載2.5升CDTI引擎,動力分別有最大馬力100hp及120hp,二氧化碳排放量大幅減少20%;生質柴油利用天然的可再生能源(例如向日葵和油菜籽油)轉化為甲酯,以添加30%的生質柴油和70%傳統柴油,將能夠降低二氧化碳排放。

VAUXHALL主管Bill Parfitt表示,油耗表現已經成為購買商用車款的首選標準之一,除了載貨量和稅率考量外,減少二氧化碳成為一個挑戰,所以VAUXHALL導入可使用B30為燃料的彈性動力,將能夠幫助消費者有效減少二氧化碳排放,VAUXHALL計畫未來將可能成為英國第一家車廠全車系提供可使用B30燃料的動力。

VAUXHALL的B30車款是GM集團發展生質燃料的一部分,2005年SAAB推出的BioPower車系,也是GM生質燃料發展的另一部分,可使用E85作為燃料;生質柴油版Vivaro和Movano只是VAUXHALL生質燃料計畫的開端,未來VAUXHALL將會提供更多車款搭載可使用B30的動力系統。


 
 
05/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