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ford市議會選中粉紅色FORD Ranger作為公務車
AUTONET記者:Trista(05/01/2007星期二)
粉紅色是街道的少數份子,比起黑色、白色、藍色等,如果路上出現一輛粉紅色車絕對很引人注目,如果是粉紅色皮卡,那可就更特別;最近英國Salford市議會特地向FORD訂購六輛粉紅色Ranger,主要作為街道清潔部門的公務車。

Salford市議會購買的六輛粉紅色Ranger搭載2.5升TDCi引擎,其傾斜車身變化已經導入新一代Ranger的設計;FORD Ranger是較大型車款中的最佳選擇之一,能夠輕易穿梭大街小巷;Salford市議會表示,Ranger是一款好車,因為這些公務車有可能需要運載大量的紙張,而這些累積的紙張相當笨重,同時市議會也需要一款低油耗而且生命週期長的車款。

為了Salford市議會的環保策略,FORD所提供的Ranger,可以使用生質柴油作為燃料,同時FORD為了證明旗下車款的耐用度,還提供Salford市議會五年及75000英哩的保固服務;所以下次如果你有機會到英國Salford市,別忘了張大眼睛瞧瞧粉紅色的Ranger皮卡。


 
 
05/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