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歐洲或美國,M-BENZ M-Class Hybrid都只有柴油動力?
AUTONET記者:Trista(05/01/2007星期二)
還記得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M-BENZ打算2009年推出Bluetec Hybrid車款,以因應2009年倫敦高昂進城費,以及歐盟嚴苛的排廢標準。

根據M-BENZ最新消息,2009年推出搭載Hybrid科技的 M-Class,目前計畫在美國推出汽油版Hybrid,以及在歐洲推出搭配Bluetec的M-Class Hybrid柴油車,未來兩年內,如果北美柴油車市場持續擴張,那麼M-BENZ將基於效益角度,可能只推出柴油Hybrid。

柴油Hybrid不僅提供更省油的低油耗,在歐洲市場的能見度也相對提升,因為柴油在歐洲有提供補助,所以將會節省消費者的成本,而且由Hybrid加上Bluetec科技,更能有效打擊廢氣排費的污染。

預計在2009年推出的M-Class Bluetec Hybrid,雖然屬於SUV級距,但是每公里二氧化碳將降低至200公克,而且每公升可行駛14公里,相當等於現行C320 CDI的油耗表現;至於未來M-BENZ M-Class車系會有幾個Hybrid版本,就需要看未來車市變化。


 
 
05/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