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Cuda即將重現江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1/2007星期二)
就在最近於CHRYSLER Group旗下在北美的生產線,已經傳出試產DODGE Challenger的消息之後,結果又有全新的馬路線報指出,過去曾經在北美市場也風騷過好一段時間的CHRYSLER Cuda也可能藉此機會重現江湖!

大家都知道,在北美市場集團化競爭的環境下,集團內品牌共用平台或車型,推出掛上不同品牌的車款銷售,本來就不是什麼新鮮事,不過在過去於北美國際車展推出,將成為全新世代DODGE Challenger量產車款原型的同名概念車款,除了確定將在不久後於當地發售外,最近更傳出會衍生出掛上CHRYSLER品牌的 Cuda車型上市的消息!

依照目前已經傳出DODGE Challenger確定試產的消息,同名市售車款可能在一年內就會在北美當地發售,不過CHRYSLER Cuda是否藉此重出江湖,除了成本評估與經銷商的因素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變數,就是看看DAIMLER CHRYSLER集團是否會在短期之內決定CHRYSLER Group去留而決定!


 
 
05/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