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熱潮再起!VOLVO再搭「神鬼奇航3」尋寶列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1/2007星期二)
還記得去年掀起熱潮的VOLVO尋寶活動嗎?今年又將舉辦喔...
還記得去年順搭好萊塢熱門電影「神鬼奇航2」的熱潮中,VOLVO推出的尋寶活動嗎?隨著最新「神鬼奇航3」即將上映,VOLVO決定再次搭上此順風車,推出全新更刺激的尋寶活動!

搭著「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電影風潮,VOLVO尋寶活動即將展開!
隨著「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即將上映,全球又將興起一波海盜風潮之際,VOLVO決定趁勝追擊,延續去年參加活動的踴躍情形,於今年再度推出全新設計的海盜尋寶活動,搭配迪士尼的宣傳活動,VOLVO原廠已開始進行相關動作與網站的成立與安排,至今已超過六千人次前往網站登記準備參與此刺激的尋寶活動,相信照此速度,突破去年的十萬人次絕對指日可待。

北美VOLVO廣告經理Linda Gangeri表示:「由於去年的豐富經驗,民眾對於尋寶活動擁有高度的興趣,對於今年再度舉辦此活動雖然有著一定程度的壓力,但也更具挑戰性,相信在精心策劃的活動中,參賽民眾將經歷更驚險、有趣的尋寶過程。」

目前相關的消息相當有限,不過於美國當地時間5月3日之後,將有更多的消息於http://volvocars.us/thehuntsignup.html此網站公佈,如果你有興趣,可別忘了要緊盯網站上隨時更新的消息喔!


 
 
05/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