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FORD Fiesta進軍北美—就在2009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1/2007星期二)
隨著新一代MAZDA2問世,姊妹車款新世代的FORD Fiesta動態也備受關注。
從新世代MAZDA2問世後,除了專注焦點自然的於此全新小車以外,同為雙生車的FORD下世代Fiesta也引起了車壇間的熱烈討論,先前歐洲FORD總裁Lewis Booth也曾表示過,未來北美與歐洲FORD將有進一步的合作計畫與動作,Fiesta就是其中之一,因此Fiesta進軍北美的消息,就開始有了蛛絲馬跡。

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新世代Fiesta除了由北美與歐洲FORD共同合作開發以外,更將進軍北美市場,根據問世時程判斷,新一代Fiesta預計將於明年的日內瓦車展中現身,進軍北美市場的時間,應該要到2009年囉!

目前FORD於北美市場中的車型陣容體形最小為Focus,不過面對著對手如TOYOTA Yaris、HONDA Fit與CHEVROLET Aveo等,Focus還是略嫌龐大,因此決定要加入戰局的FORD,為了避免由北美獨自開發一全新小車資源將會過度耗損,因此決定援用歐洲FORD擅長的B級距實力戰將Fiesta,導入北美市場之後,以最低的開發成本達到北歐兩地的銷售佳績,應該就是FORD所打的如意算盤!


 
 
05/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