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新車-BAW北汽勇士今年底將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1/2007星期二)
在前年的上海國際車展上,首度正式與內地民眾見面的BAW北汽勇士軍用越野車款,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再度成為BAW北京汽車自主品牌攤位上的主秀與焦點,而且確定將在今年底之前正式於內地市場發售!

強調由北京吉普擁有自行開發設計能力的勇士軍用越野車,可以說是在美國的悍馬與英國的Defender之外,由中國自行研發的新世代軍用越野車款,目前已經完成量產準備的勇士車系,提供包括0.5噸與0.75噸兩種車型,由於當年北京吉普在與DAIMLER CHRYSLER集團合作的過程中,已經導入美國原廠的PAP產品開發模式,並且應用了先進的CATIA、AUTOCAD等先進的數位設計軟體,勇士系列便是在這種完全數位化的環境與過程下誕生,並且經過中國各種嚴苛環境的測試,另外更在湖北省襄樊與河南開封進行了實車空投,所以在各種嚴苛環境考驗下,均能夠提供最高的產品耐用程度。

由於北京集團改組,未來量產後勇士將掛上BAW北汽集團的標誌發售,在車身形式上提供標準與長軸兩種配置,標準型軸距為2600mm,提供五名乘員乘坐的空間,長軸版擁有2800mm軸距,提供類似Dedenfer的8-10人座車型,此外採用FRC硬頂車身材質,並且同時提供敞篷、軟篷與硬頂等形式,動力系統目前均搭載UD日產柴油的3152c.c.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36hp/3600rpm,峰值扭力為31.9kgm/3600rpm,均為四輪驅動配置。

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後,BAW北京汽車集團將針對現場民眾與潛在買家的意見進行整合與調整,我們也將隨時為您追蹤相關量產車款的最新報導!


 
 
05/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