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花絮-青島索爾汽車SOAR場外插花!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1/2007星期二)
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上,其實並這家來自山東青島的SOAR索爾汽車廠,並沒有正式以汽車品牌的名義參展,不過一直有二輛由原廠派出的復古房車在會場附近溜達,我們也為大家介紹關於這家青島索爾汽車廠的相關訊息!


這家青島索爾汽車,總部位於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大沽河工業園,,目前總廠區占地4萬平方公尺,主要以推出專業改裝車輛,包括商用車與乘用車款,其中商用車款還推出各類專業用運輸機具,以內地的商用車或卡車廠的半成品為基礎進行專業訂製或是改裝。

另外,在乘用車專業改裝領域,於本屆上海國際車展期間出現在會場附近的二輛復古改裝車為主,一輛是以1961年的ROLLS-ROYCE Phantom為基礎的改裝版本,一般來說這類車款以內地婚紗業者或是婚禮顧問公司為主要買家,這輛車主要以華晨中華牌轎車為基礎,搭載一具排氣量2.4升的三菱技術4G汽油引擎,不過其他詳細的規格青島索爾則未公布,不過在配備與細部裝飾方面,青島索爾汽車廠表示都可以按照消費者的喜好與需求訂製。

另外一輛造型相當另類的復古車款,雖然沒有明顯的效法標的車款,不過同樣以華晨中華牌轎車為基礎,完全採用手工打造的方式製造,預計可能最晚明年就可以接受整車的訂製,相關訊息我們當然會持續追蹤!



 
 
05/0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