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8北美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03/30/2007星期五)
在歐洲市場率先發佈接單售價後,日前AUDI北美分公司也乘勝追擊,在本屆紐約北美國際車展開幕前夕,宣布了全新R8跑車美國市場的建議售價!

根據AUDI北美分公司表示,這款全新的R8跑車,在美國境內的建議售價由10.9萬美元起跳,另外選配稱為R tronic六速自排變速系統的車款,建議售價則由11.8萬美元起跳!

美規R8同樣搭載一具排氣量4.2升的汽油V8直接噴射引擎,原廠表示美規車款起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4.4秒,安全極速更達到300km/h的水準,並且擁有前後44比56的完美重量比例,標準配備也十分豐富,包括主動懸吊控制系統、自動啟閉氣體放電式頭燈與LED轉向指示燈,還有19吋的原廠專屬款式鍛造鋁圈組合,以及具備衛星廣播功能的頂級九具揚聲器的汽車音響系統,當然原廠最新開發的倒車輔助影像系統也在標準配備的清單中。

此外加價選用配備包括了--由丹麥音響名廠Bang & Olufsen推出的12揚聲器,功率達到465W的發燒級音響系統,還有Alcantara頂級手工內裝,還有包括金屬或是碳纖維內裝飾板,可以依照車主的喜好與需求選擇款式這些全部都是由AUDI位於德國的Neckarsulm廠以手工打造,價值非凡!



 
 
03/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