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M-BENZ CL65 AMG廠照首度亮相!
AUTONET記者:明以(03/30/2007星期五)
前幾天我們還剛剛報導過,M-BENZ將推出全新性能雙門轎跑車CL65 AMG的消息,說時遲那時快,馬上原廠就公布第一套CL65 AMG的定裝照,我們也趁熱趕快獻給網友們!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輛CL車系最新的性能運動版本,即確定在即將到來的紐約北美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並且在不久之後開始於AMG投產,而且動力系統搭載一具由AMG打造的6.0升汽油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612hp/4800-5100rpm,峰值扭力更強達101.9kgm/2000-4000rpm,而且頂級的煞車系統,也讓這輛頂級性能雙門轎跑車款,100km/h急煞至靜止僅需35.6公尺的距離,除了動力強大之外,制動表現也十分優異,給予駕駛人最佳的主動性保障!

另外,M-BENZ CL65 AMG還搭配了由AMG打造的Speedshift五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駕駛人也可以直接在方向盤上控制升降檔,提供最直接而且具備高效率的動力驅策樂趣。

此外,AMG也為這輛既狂爆且優雅的靚駒,打造了全車空力套件,而且也換上尺碼達到20吋的全新款式鍛造鋁圈組合,而且內裝也採用專屬的配色,以及碳纖維飾板等配置,除了優異的動力表現之外,在品味方面絕對可以展現多金車主的獨特性!



 
 
03/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