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車新標配-SUM嚴選保固,帶給消費者最完整的承諾!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30/2007星期五)
在這個物價飛漲但是薪水不漲的時代中,高單價的汽車商品往往會令人再三思考,尤其是新車一領牌後的折舊,更是讓人在購車時列入重要考量。精打細算的消費者會選擇優良的中古車代替新車,不僅僅可以滿足需求,更可以經濟實惠的價格買到令人滿意的產品。

但是,買中古車以台灣目前的交易環境來說,與車商打交道的確需要一點運氣和勇氣,除了自己的預算以及車型考量之外,一般人對於車況的不熟悉,往往還需要動用關係請到所謂的「專家」陪同選購,但運氣比較不好或者碰到不好的車商時,可能買完還受了一肚子氣,並且還需處理後續維修的種種問題,由此可見,買中古車的心理負擔以及需要承受的風險,往往是消費者望之卻步的心理障礙,即使車商說車子有保固,卻往往流於空談,最後仍需大費周章整修一翻。其實,中古車的選購,可以不用這麼膽顫心驚,市場上已有專業的中車連鎖品牌「SUM優質車商聯盟」,針對中古車交易的品質進行保證,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中古車交易通路,化解消費者購買中古車的不確定感。

不僅保障車輛來源無虞 還有保障車輛後續使用無慮

就如同大家對於「SUM優質車商聯盟」這個新興汽車通路品牌的期待,SUM優質車商聯盟開始在台灣這個尚未健全的中古車交易環境提出「三大書面履約保證-無泡水車、無重大事故車、無引擎號碼非法變造車」,在05年率先為業界樹立新的中古車選購標準,也讓消費者在混亂的中古車市場中找到可以依靠的品牌。但是,光有三大保證是不夠的,消費者希望買到的車不僅來源正常,也希望車輛可以正常使用,在今年,SUM更創先推出「SUM嚴選保固」,提供「引擎與變速箱一年或二萬公里」保固服務,讓購買中古車保障更上層樓。

車量售前查驗 保固修妥無上限

「SUM嚴選保固」是由匯豐汽車全省符合查驗資格的合格技師進行車輛的查驗,在車輛販售前,先針對車輛基礎的五油三水、燈路系統進行共14項進行初步勘驗,並再進一步針對引擎與變速箱兩大項機能件進行20項的檢驗,確保車輛使用正常,檢驗完成後,每輛查驗合格車輛都有一張專屬查驗表,並由合格查驗技師簽名負責,消費者在購車時就可以知道車輛的基本車況,所有查驗項目一覽無疑,這些查驗過後的車輛也將在交車後由匯豐汽車保養廠以及SUM汽車保修聯盟 全省近180據點為SUM的車主們提供綿密的保固服務網。

除此之外,與坊間一般中古車保固不同的是,一般保養廠使用的各種來路的零件,往往無法確實掌握零件的品質,且針對保固車輛設定理賠上限,對於引擎與變速箱兩大重要系統來說,在修復費用動輒數萬元的情況下,一般業者提供的車輛保固其實受到相當多的限制,在「SUM嚴選保固」服務中,這些限制通通不存在,所有車輛修復皆使用合法零件,並且保證車輛修復至可以正常使用的狀態,提供完整不打折的一年或兩萬公里保固項目理賠無上限的修妥服務,這對於想購買經濟實惠又有保障的汽車消費者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

SUM二大保固給您五大承諾

1.售前查驗最透明:每一台車輛都是經過匯豐汽車技師人員嚴格查驗,在您購車當下就可以清楚了解車輛狀況。
2.保養據點最便利:由匯豐汽車保養廠與SUM汽車保修聯盟全省180個據點提供最綿密的保護網。
3.保證修妥無上限:保固範圍內的理賠,保證絕對修復至可正常行駛的狀態,不設定理賠上限。
4.合法零件最安心:維修零件來源透明合法最有保障,保證無來路不明之零件。
5.品牌商譽有保障:SUM優質車商聯盟為全國最大的中古車連鎖品牌,由堅強的服務團隊,提供消費者最完善的服務。


 
 
03/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