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合法的趣味改裝-想電焦偷車賊嗎?
AUTONET記者:陳昱先(03/30/2007星期五)
來啊!看你要偷去飆車還是擄車勒贖,都來試試看啊!
不曉得你是有愛車失竊的經驗,如果很不幸的你的確有這類經驗,我完全相信那是非常令人抓狂的事情,所以我也完全瞭解你看到這些圖片後腎上腺素急速攀升的原因,至於為何你會發出如此邪惡的笑聲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家中車庫如果裝了這個電流網,我看連車庫都免了!
首先,我想發明這個電流網的老師,一定是相當珍惜他的Getz(事實上是租來的),再加上對於電流的知識與美感、一些神經質的個人特質,便創作出他稱為〝Eye of Sauron〞(魔戒中的索倫之眼)防盜電流網;將車頂上安置了7尺高的鋁質鰭片,接上早從FORD Model T上就開始使用的Tesla Coil,便成了這個終極的視覺防盜電流!

根據製造出這玩意的老師表示,在電流網形成的同時,車的內部是完全不受影響,甚至是相當安全的,為了強調這點,他老兄還要他兒子坐在車內進行試驗,差點沒讓他兒子提出斷絕關係的要求;不過這位教科學的老師,由於在這個發明中使用相當高的電壓量,以致他還沒有找到勇氣去實際試試看在車外會有何感覺,所以這個發明到底能不能各位把偷車賊當成蚊子來電,目前也還不知道。好吧,或許就找個小偷來試試吧?

是,當然不是用我的車。

不過實用層面上的缺點是電費過高,以及電源切斷就沒用了...。
發明這個裝置的老師,還稱這個電流網為索倫之眼。

 
 
03/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