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Forward!STERLING工程車系列再精進!
AUTONET記者:陳昱先(03/30/2007星期五)
STERLING為旗下的工程車系列作了一系列的精進,以符合Set-Forward的品牌形象。
今年於拉斯維加斯World of Concrete工程車展中,FREIGHTLINER旗下專職製造3至8噸級工程用車的STERLING品牌,由於銷售看漲,順勢推出了全新強化版的BBC工程車系列,除了強調Set-Forward品牌形象訴求外,更將外觀、功能性、駕駛能見度、以及維修、改裝便利性等方面,作全面性的提升。

就如同大部分車廠,STERLING工程車的車頭造型也逐漸朝向家族化的特徵前進。
車頭更亮眼

STERLING新推出的BBC系列卡車,包括101吋、111吋系列,同樣將用途著眼於建築工程、政府市政等業務用車;而這次的外觀精進重點上,STERLING特別將BBC系列卡車的車頭鍍鉻水箱護罩予以凸顯,一路延伸至車頭燈組,讓車頭造型更加顯眼,即使是在混雜的建築工地中也一樣突出。

作業視野的提升

另外,這次STERLING針對駕駛視野的加強,在引擎蓋的造型與材質上也下了不少功夫;線條經過重新設計的引擎蓋,成功的為駕駛前方增加了12%的視野,對於這類大型工程車運作時的安全性,絕對有相當程度的提升功能;此外,引擎蓋也因為玻璃纖維材質的加入,不僅增加了韌性與強度,更減輕了25磅左右的重量,讓開啟時更為省力。

訴求更明確

而為了讓BBC系列更符合工作上的改裝需求,STERLING也特別將後方的機具搭載平台簡化,將諸多機械元件置於不影響改裝的位置,同時加大油箱的容積至450公升(110 BBC),讓新BBC系列更適合於預拌機、油壓吊桿、油壓洩斗等工程機具的加裝,增加產品的立即可用性,以及長時間運作的能力。

身為政府工程業務用車北美市場領導品牌的STERLING,近年來在建築工程用車的市場佔有率也有不錯的提升,希望藉由這次BBC系列產品的全面精進,提升STERLING卡車在市場上的競爭性。

引擎蓋在新造型與材質的引入下,成功提升了作業安全視野與便利性。
全面精進的BBC系列工程車款,可望為STERLING搶下更多的市場佔有率。

 
 
03/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