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式FORD Crown Victoria警車也要喝E85
AUTONET記者:Trista(03/30/2007星期五)
FORD可說是美國警車市場的最大生產銷售者,幾乎佔了大約80%,所以當美國警方和政府單位開始邁向環保時,公務車隊們首當其衝朝著環保邁進,所以FORD當然也要提供更全方位的車款,讓警方可以選擇。

FORD最近推出全新2008年式Crown Victoria警車,為了符合環保概念,全新Crown Victoria警車可以使用E85作為燃料,預計這批環保新警車將會率先到加州Anaheim服役;美國政府單位(包含彈性燃料版警車)每年都會接到環保署EPACT(美國能源政策法令),而增加彈性燃料車款的購買也是規定之一。

FORD也宣布旗下所有FORD和MERCURY的彈性燃料車款,均通過50州的排放法規;FORD表示,能夠提供警方E85車款對FORD意義相當重大,因為法規規定,所以不少州政府和警方需要使用E85這類彈性燃料,FORD則提供這些車款幫助公家機關達到他們的需求。

目前酒精燃料已經成為美國民眾減少對國外石油依賴的方法之一,所以可以使用E85為燃料的彈性燃料車,漸漸變得重要,因此FORD也打算效法GM的黃色油箱蓋,讓消費者更容易辨識這是可以使用E85的車款,預計FORD的黃色油箱蓋最快在今年會推出。


 
 
03/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