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紅不讓!HYUNDAI Getz外銷歐洲全靠它!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30/2007星期五)
為有效壓低生產成本,未來銷往歐洲的Getz將改由HYUNDAI印度廠生產。
HYUNDAI Getz,可說是HYUNDAI目前最重要的全球戰略掀背小車,除於韓國當地以Click之名熱銷以外,於台灣與歐洲等地也同樣廣受消費者青睞與支持;對於如此重要的車款,HYUNDAI為有效藉由其提升營收效益,除了於產品本質面上的不斷精進以外,也針對生產成本開始下手。

印度廠先前製造銷往歐洲的HYUNDAI車型僅有Atos Prime。
目前外銷歐洲的HYUNDAI Getz車型,皆為韓國當地HYUNDAI工廠生產,而有鑑於印度HYUNDAI工廠的產能足夠,加上更為划算的人力成本,未來外銷歐洲的HYUNDAI Getz將改由印度廠生產,以有效的壓低生產成本。

第一批由印度生產的HYUNDAI Getz,預計於當地時間4月2日正式出港,將抵達德國市場銷售;而印度廠Getz除了成功的生產外銷歐洲動作啟動之外,今年更將產能目標設定於四萬輛單位。而在Getz之前,HYUNDAI僅有Atos Prime採用相同的印度生產、歐洲銷售的模式。


 
 
03/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