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s為 LEXUS IS350打造升級版本!
AUTONET記者:明以(03/30/2007星期五)
儘管台灣市場並沒有正式引進這款 LEXUS的入門運動豪華房車的頂級版本IS350,不過根據最新消息,這款IS350在日本已經由改裝部門TOM’s,在日前發表一款升級版本!

這款率先在日本國內發售的TOM’s升級版LEXUS IS350運動版本,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一具3.5升汽油V6引擎,最大馬力超越300hp,而且原廠表示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不到六秒,此外TOM’s這次率先在日本推出的升級方案,基本上並未設限,而是由車主可以與TOM’s討論,決定自己的專屬改裝版本可以提升到所需的程度,當然收費與工錢也是依照車主的實際需求量身訂作!

此外,TOM’s也為IS350升級版本導入賽車級的LSD差速器,以及可以降低車身並且大幅提昇行車穩定性的運動版本懸吊系統,另外還提供多款車身空力套件,以及總共有三種款式的19吋鍛造鋁圈組合,車主也可以完全自由選配現在於當地最流行的硬碟衛星導航與車用影音娛樂系統,反正一切都是量身訂作!



 
 
03/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