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速報:X3小心!INFINITI發表EX概念車款!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30/2007星期五)
是的!就如標題所寫的,BMW X3要小心了!因為INFINITI要在紐約車展發表新的LSUV概念車款-INFINITI EX35,就如同英文字母排序所表示的,EX車系將會是FX車系的兄弟車型,所以INFINITI EX35就是FX35/45的弟弟,當然啦,就如同大哥INFINITI FX35/45的敵人是PORSCHE Cayenne、BMW X5、LEXUS RX車系…等對手,小弟INFINITI EX35的假想敵就是BMW X3等其他對手,所以BMW X3可要小心囉!

根據我們掌握的初步消息顯示,INFINITI EX35將會搭載一款3.5升V6引擎,軸距約在2845mm左右,預計腳上會配上19吋的輪圈,頭上會頂著玻璃車頂(不過玻璃車頂有可能僅在概念車款上現身),從外觀造型判別,EX車系長相雖較FX車系來的斯文,但仍不脫霸氣兇猛之感,給予人們不少的視覺刺激。由於INFINITI的死對頭LEXUS的LSUV產品僅有RX車系,旗下並沒有如同BMW X3支援X5般地有RX車系的支援車系,所以INFINITI將發表EX車系,不僅是FX車系的支援車系,以做為迎戰BMW X3之用,更是INFINITI痛擊LEXUS的有利武器之一!所以INFINITI EX車系若說是INFINITI關鍵之作,一點也不為過。

而AutoNet將會持續鎖定INFINITI EX車系的最新消息,請各位朋友密切注意我們的報導囉!


 
 
03/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