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緻的日式人文風格實踐者─Mazda3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30/2007星期五)
新款的Mazda3真的不一樣了!自從MAZDA Taiwan在2004年6月發表Mazda3以來,即成為MAZDA旗下的暢銷車款之一,而今MAZDA Taiwan再接再厲上市了全新2007年式的Mazda3,更精進的質感外型不只讓Mazda3變得更為動感漂亮,同時內裝也承襲MAZDA向來所走的日式人文精緻風格,且更上一層樓的內裝質感讓人愛不釋手,令人不捨離去。

全新2007年式改款Mazda3大幅度更改了座椅設計,不僅更符合人體工學,座椅車縫線與車椅內的高密度泡綿,均採行與人體線條平行的方式鋪陳,不僅有更佳的乘坐舒適性,就算長途乘坐也更不容易出現身體痠痛或疲累的情況,是個極具貼心的設計。中控台飾板也換上全新的「皓緻和風」環艙飾板,讓車室內更具日式精緻典雅風格的;而2.0S則是走沉穩冷峻的的高科技類金屬設計,中控台不僅配置「燦銀跑車」環艙飾板。而原本即頗受歡迎的橘紅光芒儀表板上再搭配著勁銀飾圈,不僅與中控台飾板呵成一氣,也大幅精進了車室整體質感。另外在Mazda3 2.0升的車型上,新增設了行車旅程電腦,可以即時顯示行車油耗狀況與預估行駛里程,讓駕駛人能夠更能掌握車況油耗。而2007年式新款Mazda3全車系均裝載日本原裝進口整合防盜式CD音響,且1.6頂級型與2.0升車型均有吸入式6片CD功能,同時可支援MP3音樂格式。而2.0升車型更配備了6支喇叭的高傳真揚聲系統,讓人不管是身與心均獲得充實的滿足感。

全新改款的2007年式Mazda3已於3月17日起正式開賣,而眾人所關心的價格價格部分亦維持在原先的水準,Mazda3 1.6豪華型53.5萬台幣、尊貴型56.5萬台幣、頂級型59.5萬台幣、Mazda3 2.0S頂級型64.5萬台幣、2.0S性能版65.5萬台幣,這樣超值划算的車價,讓你可以輕鬆入主Mazda3,享受MAZDA帶給你雅致的日式人文風格!想沉浸在Mazda3的日式雅致風格嗎?快去MAZDA展示間吧!


 
 
03/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