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將推出Focus越野版X-MAX?!
AUTONET記者:Trista(03/30/2007星期五)
還記得AutoNet曾報導過Iosis X打算量產的消息嗎?根據AutoNet最新情報指出,FORD打算以Focus為基礎,推出名為X-MAX的小型SUV,並且將有可能明年在歐洲推出。

繼Focus C-MAX,FORD打算繼續使用Focus平台生產另一款四輪驅動車款,配有車頂製物架,預計這款X-MAX將補齊Focus平台車種,並將微調車高,讓X-MAX擁有實際越野的能力,而且將調教出更能長途旅遊的懸吊,以及四輪驅動變速系統。

內裝設計將會以新世代FORD Mondeo內裝作為參考,將以高品質的內裝和軟鍵觸控平台等,營造整體車室空間,X-MAX將可能比原本Focus加長,提供更大量車內空間,以方便如果有五位成人一同出遊時,能夠提供乘客舒適的旅程。

預計搭載的動力系統有1.6升、1.8升及2.0升汽油引擎,而2.0升TDCi柴油引擎也有可能在消費者選擇範圍中;至於如果要成為更有競爭能力的車款,預計入門版價格大約為16,000英鎊。


 
 
03/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