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換心不漲價!’07.5 FORD Focus夠誠意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30/2007星期五)
'07.5 FORD Focus外觀師法德國Focus CC外型,動力配置更重新調整。
身為同級中唯一擁有純正德系血統的FORD Focus,在優異的基礎上為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全面化的選擇,繼去年底推出以Autobahn嚴苛標準為名的07 All New Focus之後,3月27日再度全新推出07.5 All New Focus全新車系,包含Focus Avantgarde 1.8/2.0四門房車、S2.0五門掀背車以及Focus Romantische 1.8五門特仕車,除了外觀師法Focus CC設計元素以外,動力搭載更有全新突破;為了回饋消費者,全車系更全面不漲價,全數維持原有車價上世!

Focus Avantgarde 2.0四門房車全新推出,動力提升為重點。
全球一致化的德國工程 營造完整車系陣線

德國人的造車信念中,一部真正好車要能滿足各種不同顧客需求,除了一款車可以搭配多種動力規格以外,為了匹配各種不同動力輸出的能耐或是衍生車型,德國車的體質往往以最高動力規格為設計基準,造就了不凡的車輛體質;而源自德國、秉持同樣造車理念的FORD Focus車系,在設計之初即將各種不同車型的工程參數與結構極限考慮進去,因此Focus的車身平台可同時開發出四門房車、五門掀背車款、旅行車、TDCi柴油跑車、ST性能鋼砲、CC電動硬頂敞篷車,以及C-MAX轎旅車,滿足各種不同消費者的需求。且優異車體剛性更通過WRC賽事的嚴苛試煉,讓Focus RS World Rally Car勇奪FIA 2006 WRC車隊冠軍榮銜,而2007賽事到3月份的墨西哥分站為止,Focus RS World Rally Car無論在車手或車隊成績,都居於冠軍的地位,證明了Focus的確是一款傑出的工程佳作。

全車系採用與德國同步的Focus CC前衛造型

Focus CC是德國福特第一台電動硬頂敞篷的車款,為開發這台劃時代的車輛,德國福特特別與位於義大利都靈的Pininfarina設計中心合作,聯手打造出具有前衛概念的全新簡潔造型。由於福特六和設計中心參與了Focus CC的外觀設計,'07.5 All New Focus全車系得以與德國同步,採用Focus CC的前衛外觀造型:包括與Focus CC電動敞篷式樣相同的一體成型前衛保桿、全整合式霧燈組件、後照鏡轉向指示燈,以及平整化車側造型,使車頭扮相更為流暢簡潔;重新設計的加大下氣壩,在兼顧運動化外觀的同時,也同步提升了進氣面積,達到更好的撞風效應,並提供引擎更良好的工作環境。經過德國科隆工程中心的風洞測試,對於位居亞熱帶的台灣將能大幅提升進氣效率以及散熱效率。配合AFS主動轉向頭燈(60萬以上車型)、以及視覺效果更為突出的FCC全整合式霧燈組件,’07.5 All New Focus在主動安全的照明工程上可說是出類拔萃。

車側設計中,’07.5 All New Focus也取法Focus CC設計基因,全新配置著後照鏡轉向指示燈與平整化車側造型,不但提供更好的警示效果與提示作用,也賦予前輪拱更優異的空氣力學導流效應。而在車色選擇上,配合全車系改款,推出極光淡藍、以及鈦合金灰兩種全新車色,來突顯Focus專屬的歐洲質感。

Focus Avantgarde 2.0四門房車、Romantische 1.8五門特仕車全新推出

’07.5 All New Focus除了外型上的精進,更同時特地推出動力升級的Focus Avantgarde 2.0四門房車,搭配原搭載在Focus S2.0上引擎系統,使得Focus Avantgarde 2.0四門房車性能表為搶眼。除了全新的FCC一體成型前衛保桿與FCC後視鏡轉向指示燈等外觀配備的提升外,Focus Avantgarde 2.0四門房車還配備AFS主動轉向頭燈、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雙安全氣囊、16吋銳利輻射式鋁圈、6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亮銀金屬跑車踏板、雙駐車導引前雷達等優值配備。

福特六和同時推出Focus Romantische 1.8五門特仕車,來表達對時尚品味買家與年輕女性客層的重視。以德國最浪漫的路羅曼蒂克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為名的這款Focus家族最新成員,同樣擁有’07.5 All New Focus全車系搭載的全新FCC的外觀設計,包括一體成型前衛保桿、後照鏡轉向指示燈、以及電動折疊後視鏡等,並新增六片CD音響與全新設計的16吋鋁圈,為消費者帶來煥然一新的配備升級享受。在車色選擇上,亦新開放現有烈火紅、風擎藍兩種車色的選擇。

維持原有售價

在Focus Avantgarde 2.0四門房車與 Romantische 1.8五門特仕車加入Focus陣線後,更完備了Focus的車系陣線;同時為了展現福特六和的高度誠意,全車系更採不漲價方式;將於4月14日全新上市的’07.5 All New Focus全車系售價為:Focus Avantgarde 四門房車1.8 Komfort 56.9萬/ 1.8 Ghia 63.9萬/ 2.0 Ghia Plus 67.9萬;Focus S2.0 5D手自排/手排67.9萬;Focus Romantische 1.8 5D 59.9萬。

採用FCC設計手法的'07.5 FORD Focus,車頭不僅更為霸氣,進氣效應也更加提升。
Focus Avantgarde 2.0四門房車外觀上的改裝重點。
內裝方面Focus Avantgarde 2.0四門房車質感同樣優異,配備也十分豐富。
Romantische 1.8五門特仕車增加全新車色,細部設計也以FCC元素為主軸。
'07.5 FORD Focus全車系皆有外型上的改變,內裝部分大抵維持原有基礎。

 
 
03/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