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ine 50歲囉!NISSAN Skyline 50週年紀念活動起跑!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30/2007星期五)
Skyline 50歲囉!打從PRINCE汽車(在1966年8月被併入NISSAN)在1957年4月發表了PRINCE Skyline1500以來,轉眼間Skyline車系也走過50個年頭了,而NISSAN為了慶祝Skyline 50歲生日,以及替將於今年秋季不死現身的新世代GT-R作前導活動,NISSAN特別規劃將販賣Skyline 50週年特仕車及紀念系列活動,除了讓大家能見證Skyline 50年來的點點滴滴外,也同時有機會入主Skyline 50週年特仕車,成為眾多Skyline車主一份子!

NISSAN Skyline 50週年紀念活動已從NISSAN的根據地橫濱正式起跑,並以橫濱為起點,分別向著東北和西南兩方向,在日本全國12個地方進行巡迴紀念活動,預計5月6日結束。除了Skyline 50週年紀念活動之外,NISSAN也為了慶祝Skyline 50歲生日,特別將生產並販售Skyline 50週年紀念特仕車,此款Skyline 50週年紀念特仕車是以現行款Skyline 350GT Type SP為基礎,分別以藍內裝色/白車色、紅內裝色/黑車色,以及白內裝色/紅車色等三種內裝和外觀顏色搭配做為Skyline 50週年紀念特仕車的主軸。NISSAN Skyline 50週年特仕車在預約限定制販售,訂車時間從即日起至5月8日17時為止,所以在日本的朋友們,若想入手NISSAN Skyline 50週年特仕車,手腳要快囉!

AutoNet在要向Skyline車系說聲:祝你50歲生日快樂!


 
 
03/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