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通用斥資千萬,打造BUICK LaCROSSE新形象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30/2007星期五)
BENZ級簾幕式安全氣囊—氣泡場景拍攝現場。
裕隆通用汽車自2005年七月在台成立以來,陸續展現BUICK IN TAIWAN的企圖心。一年多來不但斥資八億於全省建立通路據點與服務廠,其百餘米寬的腹地與挑高設計的旗艦汽車展示間更是讓所有去過BUICK showroom的人歎為觀止,留下深刻的印象。裕隆通用汽車更在去年十二月中推出了BUICK的第一款1.6/1.8豪華房車BUICK EXCELLE。為了展現BUICK豪華品牌的大氣與尊榮,裕隆通用不惜大手筆為EXCELLE量身訂製專屬電視廣告,不但將BUICK品牌的豪華感做了最佳的呈現,同時也將EXCELLE獨有的時尚魅力表現無遺,使EXCELLE一上市就一炮而紅,消費者只需要花六十萬不到的價錢就可以擁有BUICK EXCELLE,讓你與豪華品牌的距離不再遙遠。

BMW級抬頭顯示儀—水晶燈場景拍攝現場。
而在今年四月,裕隆通用汽車將再度出擊,這次花了近千萬元為旗下的BUICK品牌頂級車款BUICK LaCROSSE量身打造全新電視廣告。為了襯托出LaCROSSE越級搭載豪華配備—勞斯萊斯級的harman kardon 音響、BMW級的抬頭顯示儀以及Benz等級才使用的簾幕式車側安全氣囊,裕隆通用不惜砸下重金請到香港籍國際導演為BUICK LaCROSSE打造豪華夢幻場景。除了仿歐洲街景地磚外,其中一景水晶燈一路開啟象徵行車時搭載BMW級的抬頭顯示儀,帶給你行車上的便利與安全,其造景的水晶燈一盞就造價二十餘萬,直徑超過一米五,純手工打造,其製作的規模與用心從此可見一番。BUICK LaCROSSE在安全配備的表現上更是不凡,3.0車系更配備了Benz等級才使用的簾幕式車側安全氣囊,為此導演與製作公司利用後期3D技術,營造出氣泡漂浮環繞於車室的效果,在影像技術與製作費用上都是一大挑戰。另外,為展現百萬級harman kardon音響風範,來自香港的導演更是將整個樹林搬到了片廠。利用樹林幽暗靜謐令人屏息的氛圍,更烘托出由高級音響鳴放出的樂曲響起時所帶給人的震撼。隨著音樂的響起使落葉紛紛飛落之唯美感,正是LaCROSSE可以帶給你最頂級豪華的人生饗宴。

BUICK LaCROSSE的再次出擊,讓許多內行的買家都在引領期待。擁有最多高級配備的頂級豪華房車BUICK LaCROSSE,重新改寫了豪華的新基準。而這次全新的電視廣告也將重新改寫車壇的廣告歷史,將帶給消費者最豪華五感震撼。


 
 
03/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