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速報-GM將推三款概念小車,CHEVROLET Trax率先亮相!
AUTONET記者:Trista(03/30/2007星期五)
率先登場的概念小車─CHEVROLET Trax。
GM全球最大汽車集團身為紐約車展地主國,展出動作可不少,旗下的CHEVROLET則準備推出三款小型掀背概念車,希望能吸引年輕的都會消費者,而這三款概念小車講求行駛操控,車廂空間多變化,和都會生活樂趣,並以時尚外觀和省油創造出最佳價值。

這回CHEVROLET將以民主的方式,讓消費者自己選出他們想要的概念小車,這三款概念車未來將會出現在網路上,提供喜愛他們網友投票,最終結果也將幫助CHEVROLET決定適合美國市場喜愛小車車款,並且將有機會吸引潛在消費者。

這三輛概念小車是由GM南韓仁川設計中心所設計,此次的概念車也證明GM泛亞區也擁有靈活且具創造力的創新設計觀點;GM全球設計副總裁Ed Welburn表示,這些概念車都將表現出GM全球設計多元化能力,同時也因為GM全球產品發展團隊迅速反映出目前全球市場需求變化,所做出的應對。

不過GM目前只先透露三款小車中的其中一款─Trax五門掀背概念小車,搭載1.0升汽油引擎,全車以鮮豔橘色塗裝,外觀感人感覺短而厚實,至於其他相關詳情,還是要等到紐約車展的新消息。

票選網站:www.vote4chevrolet.com,不過要等到4月4日之後才會正式開站。


 
 
03/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