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人座LAND ROVER Range Rover?數大便是美極致發揮!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6/2007星期五)
拉長的Range Rover,展現更佳的豪華體驗。
擁有越野車界ROLLS-ROYCE之稱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除了具備強悍的越野能力以外,在其極簡洗鍊的外型內,更擁有充滿英倫豪華的內裝鋪陳;雖然Range Rover已擁有將近五米的身長,內部空間也寬敞無比,不過最多也只能坐進五名成人,為了要與更多好朋友分享Range Rover的豪華氛圍,美國某位車主,可是砸下了重金努力的拉長Range Rover…

網路上拍賣資訊。
極致豪華

可能就是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想法吧!為向世人展現他對於Range Rover的熱愛,為與朋友一起享受Range Rover的豪華,此為車主更大刀闊斧的將Range Rover盡所能的拉長,並重新針對內裝設計家以更奢華的裝潢,塞進了兩大張沙發座椅,與整套頂級的視聽設備,其中包含了有四個平面電視,一次最多可容納12人同乘其中。

待價而沽

為了應付增加的電力需求,此輛Range Rover LWB備有雙具發電機與兩個電瓶;不過此頂級豪華的Range Rover LWB目前正為在美國eBay上待價而沽,起價為美金13萬5千元,約合台幣445萬元左右,有興趣的消費者們,不妨上網去瞧瞧;另一值得你心動的,則是此輛Range Rover LWB至今才行駛6778英里,仍處相當新穎的狀態!

附註:此訊息乃是出自於美國eBay拍賣網站,有興趣的消費者可親自上網了解:http://cgi.ebay.com/ebaymotors/Range-Rover-HSE-Stretch-Limousine_W0QQitemZ110102573862QQcategoryZ6295QQrdZ1QQcmdZViewItem#ebayphotohosting

雖然豪華加倍,但越野能力可大打折扣。
極致豪華的內裝鋪陳。

 
 
03/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