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SBARRO Turbo S20學生創意!
AUTONET記者:明以(03/16/2007星期五)
我們曾經為大家介紹過來自歐洲SBARRO汽車設計工作室,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的作品,不過這可還沒有結束喔!

曾經提過,歐洲SBARRO汽車設計工作室,旗下還設有設計學校,並且也招收來自全球有志於設計領域的學生,當然除了工作室實作的概念車款外,他們也積極鼓勵學生發揮無比的創造力,同樣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SABRRO就以設計學校中的優秀代表所打造的概念跑車Turbo S20作為參展的大作!

這輛 SBARRO Turbo S20概念跑車,採用上空雙座設計,負責這輛跑車的小組,只花了四個月的時間,就完成這輛相當有看頭的概念跑車,並且採用超跑常見的鍘刀門啟閉配置,動力系統則搭配一具技術來自M-BENZ的汽油V8引擎,最大馬力為350hp,搭配輕量化後僅有1150公斤的空車總重,雖然沒有宣布實車性能表現,不過光是看到成熟的設計,就可以十足展現這些汽車設計界明日之星的潛力!



 
 
03/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