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新車-比亞迪F3掀背版即將上市!
AUTONET記者:明以(03/16/2007星期五)
比亞迪F3中型房車。
最近在中國平價轎車市場,似乎掀起一陣五門運動版的流行風潮,包括最早出現的上海通用別克凱越HRV,還有日前加入戰局的北京現代依蘭特運動款,現在連比亞迪都要以旗下暢銷的F3中型房車為基礎,推出全新衍生的五門轎跑版本!

比亞迪F3五門掀背運動房車。
預計在今年上海國際車展正式於內地發表的比亞迪F3五門掀背運動款新車,將承襲F3中型房車高C/P值的傳統,推出具備個性化產品包裝,與吸引年輕消費族群特質的新世代多功能轎車,而且F3在上市之後,也為比亞迪每每在月接單輛取得一萬張上下的訂單,顯示這款平價中型房車已經在中國內地消費者心目中已經奠定地位與口碑,即將追加的五門掀背版本,將擴大F3車系的銷售潛力!

由於2006年中國內地的乘用車市場,中型五門掀背車款的年銷售總量,已經突破70萬輛的紀錄,而即將發表的五門掀背運動版本,根據我們所取得的最新資訊顯示,車尾造型將與上海通用別克凱越HRV十分類似,至於配備方面也將比照房車款式辦理,現在就剩下比亞迪宣布正式發售的建議售價,不過根據我們取得的消息,F3掀背車款的價格帶,可能介於7-8.6萬人民幣之間,若消息屬實的話,相信將對於中國平價掀背房車市場造成極大的震撼!


上海通用別克凱越HRV掀背房車。

 
 
03/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