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SUBARU B9 Tribeca即將推出小改款!
AUTONET記者:明以(03/16/2007星期五)
已經在北美市場推出好一段時間的B9 Tribeca,可以說是SUBARU旗下第一款都會休閒多功能LSUV,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即將於四月份開幕的2007年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上,原廠將率先推出2008年式的美規小改款車型!

這輛以北美市場為主要目標的B9 Tribeca,推出以來各界對於其功能性與動態表現讚譽有加,不過對於獨樹一幟的車身造型設計,看法則是見仁見智,原廠為了希望讓B9 Tribeca可以取悅更多LSUV潛在買家,已經確定將在下個月的2007年紐約北美國際車展發表全新小改車系!

此外,原本車上所搭載的3.0升汽油水平對臥引擎,這富士重工當家技術當然予以保留,不過經過原廠重新調校後,美規車型的最大馬力已經由原有的245hp,小幅提升至254hp的水準,而峰值扭力也由現行的29.7kgm,明顯提升至34.1kgm的境界,當然除了動力系統的升級外,小改款車系最重要的是必須具備讓人一眼就愛上的外觀,到底新車長怎麼樣,我們將隨時為您留意最新的消息,並且在取得的第一時間為您進行後續報導!



 
 
03/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