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不鬆口!Bernie Ecclestone仍避談F1新加坡GP開催相關訊息!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16/2007星期五)
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新加坡想申辦2008年F1賽季的相關系列報導,而今F1大老Bernie Ecclestone在前往澳洲參與即將到來的2007年F1賽季開幕戰─澳洲GP時,曾先順道到新加坡與當地申辦2008年F1新加坡GP的單位商討相關事宜,對此Bernie Ecclestone仍不願透露相關訊息。

根據國外媒體指出,Bernie Ecclestone此次在新加坡停留的期間,曾與新加坡旅館業大亨,同時也是傳聞中的F1新加坡GP申辦負責人Ong Beng Seng共進晚餐,商討申辦2008年F1新加坡GP的相關事宜,當問到新加坡是否會如期舉辦F1賽事,Bernie Ecclestone仍不鬆口相關議題,他僅說:「關於這件事我只能跟你說我不知道,但這也是我來到新加坡的原因。」

但是Bernie Ecclestone倒是提出了他提案主張的F1賽事在2009年時應增加至20場賽事的看法,他說:「F1在歐洲成長幅度方面已經落後於中東和遠東等新興國家,如果拿英國Silverstone賽道或法國Magny Cours賽道和像土耳其這般地新賽道相比,就如同拿發展中的新興國家和第3世界國家相比較一樣的道理。」

照現今F1賽程安排和申辦國家的飽和度來看,不到最後一刻是不知Bernie Ecclestone葫蘆裡究竟賣的是什麼藥的。


 
 
03/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