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年以前,英國要減少60%廢氣排放量?
AUTONET記者:Diane Wu(03/16/2007星期五)
英國環保署秘書長David Miliband指出,政府正計畫提出完善的方案,減少造成暖化效應的廢氣排放量。這個附帶詳細執行步驟的「環境變遷」草案,將會讓英國原訂要在2020年減少26%至32%的廢氣排放量、以及2050年減少60%的目標,更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英國應該採取的步驟,因為這項草案而更為明確。除此之外,也讓企業和個人明白投資低二氧化碳科技的重要性。專家還表示,這個草案至少早了十五年提出。「環境變遷」的策劃人員將會為政府提供專業的建議和輔助,幫助他們達成既定的目標,並有效控制成本的分配。

政府每五年需要紀錄一次氣候變遷對環境所造成的影響,審查是否有更新提案的必要。曾在去年與英國總理Tony Blair簽訂合約,同意合作推動替代燃料的加州州長阿諾,對於這項草案也表示支持之意。「我想要藉此機會恭喜總理Tony Blair,他帶領英國邁入了歷史性的一刻。他對我們來說相當具有啟發性,因為加州也同樣致力於解決全球暖化的運動。」阿諾說。

阿諾認為,Tony Blair所採取的方式,證明我們可以在不影響經濟的前提下,做好保護環境的工作。「英國已經成功地減少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至1990年的標準,而且全國經濟還成長了38%。」阿諾認為英國是值得仿傚的對象。


 
 
03/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