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光寶創新獎,海內外設計高手熱烈報名中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6/2007星期五)
第七屆光寶創新獎報名徵件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參賽者報名狀況十分踴躍,本次除了台灣、大陸、香港、新加坡等地參與熱烈外,包括美國、英國、泰國、沙烏地阿拉伯、蘇俄、印度、秘魯、葡萄牙、土耳其、挪威、智利、韓國、日本等各地華人設計師也積極參與,參賽國際化程度更進一步提升,本屆競賽報名徵件已進入最後一周,提醒有意參賽者要把握在3月23日前儘速完成報名與送件作業程序。

光寶創新獎七年來積極培育工業設計方面人才不遺餘力,部分光寶創新獎的得主,更進一步於國際設計大獎中獲得肯定,像是2006年光寶創新獎社會組銀賞得獎作品SNUG,於2007德國iF獎中再獲肯定,顯見參與具備國際級競賽水準的光寶創新獎,在國際舞台上綻放光芒的機會無限。

光寶創新獎重視與鼓勵以「創意」為出發點,以「技術」為根基的設計理念,透過相關活動的舉辦,激盪出許多設計創意的火花,提昇華人地區工業設計的整體競爭力。

為了創造更多引領未來生活潮流作品,今年的光寶創新獎以「預見未來-Foreseeing The Future」為競賽主題,期待新興的設計新秀能無限發想,發揮創意巧思,勾勒出未來生活的願景,藉由國際化開放視野及奔放的靈感創意,蘊釀符合未來趨勢的作品,帶領人們進入下一個科技新世紀。只要年齡在35歲以內(1971年後出生),都可以報名參加。

2007光寶創新獎總競賽獎金超過百萬元,其中金賞獎金即高達35萬元,歡迎有興趣的華人設計師共襄盛舉,尚未報名的參賽者,敬請把握時間於2007年3月23日完成線上報名程序及圖面裱版送件。詳細的競賽規則及各項活動訊息,請進一步查詢光寶創新獎官網:www.liteonaward.com。


 
 
03/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