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聞-MAGNA STEYR Mila Future一車四用!
AUTONET記者:明以(03/16/2007星期五)
過去曾經在歐洲國際車展發表,目前也已經在歐洲正式發售的CITROEN C3 Pluriel,強調的救是多變得車頂機制,所營造的一車多功能境界,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來自奧地利的MAGNA STEYR,也推出稱為Mila Future的模型,展示一車四用的多變機能!

去年,MAGNA STEYR推出一輛稱為Mila的概念跑車,當時大家以為這家奧地利車廠也想跟包括MORGAN的英國小跑車廠一拼,不過時隔一年,MAGNA STEYR再度推出稱為Mila Future的車身模型,強調的重點截然不同,這個車身模型的特性,幾乎就是結合時下流行的電動敞篷啟閉機制與多功能車頂的新品種!

在一般的情況下,Mila Future可以是一輛雙門轎跑車,可以獨立拆卸的車頂,則可以讓Mila Future變成類似Targa的轎跑車,將車頂與尾窗玻璃及結構完全折疊,又變成不折不扣的帥氣敞篷轎跑車,而且更可以將整座車頂結構拆卸,搖身一變成為小型休閒貨卡!

其實,一車多用的理念,最近十幾年來一直不斷出現,而購買一輛車可享受多種機能,當然也是未來汽車設計領域的一個重要的發展趨勢!



 
 
03/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