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菲律賓增產手排變速箱決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6/2007星期五)
基於使用者習慣,手排車在東南亞市場仍屬大宗,為了滿足需求,並替日後新車型做準備,TOYOTA位於菲律賓的TAP決定在2008年時增加手排變速箱產能,由目前的15萬具提升為33萬具。

在TOYOTA的IMV計畫中,TAP可擔任全球戰略的重要角色,包含泰國、印尼等共計八個國家在內都使用這裡所生產的手排變速箱,總計17萬具變速箱從菲律賓TAP運往這些地區,而剩下的一萬具則屬於菲律賓當地使用;不過隨著新產品陸續問世,18萬具的產能必然無法應付未來的需求,因此 TOYOTA決定投資約1.2億美金,也就是新台幣38.4億新台幣,擴充變速箱的生產線。

這項高額投資的變速箱生產案,將替當地帶來300多個工作機會,且2008年產能可達33萬具,2009年則能到34萬具的規模,如此一來不僅能提供給IMV計畫的車款使用,也能促進菲律賓的經濟,並可有效降低成本。

如果一切能如TOYOTA所願,順利提供超過30萬具手排變速箱給東南亞國家,照這樣的產能來看,應該離世界第一不遠了。



 
 
03/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