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Caddy宣戰!奇瑞開瑞Karry商旅車內地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03/16/2007星期五)
在去年北京國際車展上,奇瑞發表一款稱為「開瑞」Karry的多功能商旅車,產品定位簡直就是朝著大眾開迪VW Caddy而來,也是奇瑞這家中國自有汽車品牌首度跨足平價多功能商旅車的處女作,由於同類車款目前在中國內地的選擇不多,所以這款新車上市格外引人注目!

奇瑞一向以推出C/P值表現優異的新車著稱,這次推出開瑞也不例外,初期於內地發售的上市新車,全數均為汽油1.6升引擎配置,目前也僅有五速手排一種搭配,依照配備等級分為三種車型,建議售價則訂為十分具殺傷力的5.58-6.08萬人民幣之間!

日前這款正式於奇瑞位於蕪湖的總部發表上市的新車,除了宣布這輛新車發售之外,同時也宣佈成立以開瑞新車成立的內地巡迴服務車隊,而衍生自旗雲轎車的底盤與結構,更提供優異的結構剛性與成熟度表現,車身尺碼為4610×1693×1855mm,搭配加長後的2700mm軸距尺碼,最多可以提供達到七人座的寬敞車室空間,藉由多變化的座椅機能與配置,也讓使用者可以依照自身需求調整空間利用比例。

此外,在產品設計方面,奇瑞也特地與義大利PROTOTIPO工作室合作,也讓這款車的機能超越對手,若坐進五名乘員,開瑞可以提供達到1500公升的置物容積,若將中後排座椅全數拆卸打平,足足可以提供達到2700公升的超大載貨容積!

動力系統方面,開瑞搭載一具排氣量1596c.c.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提供達到88.4hp/5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3.4kgm/3500rpm的峰值扭力,根據原廠數據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6.5公升的無鉛汽油,提供優異的油耗表現,也將是開瑞訴求這輛平價商旅車的重點之一。



 
 
03/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