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跑SSC Ultimate AeroTT要挑戰世界記錄!
AUTONET記者:明以(03/16/2007星期五)
曾經獲得富比士評選為全美最快的跑車,這樣由SSC跑車廠出品的Ultimate Aero,現在原廠準備要挑戰全球最速量產車的極素記錄!

目前最快的安全極速紀錄,由BUGATTI Veyron以407km/h穩居世界第一,不過來自美國的SSC跑車廠不服氣,原本Ultimate Aero這輛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超跑,標準市售版本搭載一具排氣量6345c.c.的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居然有1046hp/6950rpm,峰值扭力也有113.5kgm/6200rpm,不過這次為了挑戰極速記錄,SSC推出了終極升級版本Ultimate Aero TT,導入雙渦輪增壓系統後,最大馬力已經提升到1183hp/6950rpm的水準,峰值扭力也提升至151.2kgm/6150rpm的超凡境界,當然車身結構與底盤懸吊也進一步提升,以搭配強化後的動力輸出水準。

根據原廠表示,動力強化後並且導入輕量化設計的Ultimate Aero TT升級版超跑,他們在廠內據說以經測試出達到439km/h的極速線,而且起步加速0-100km/h也僅需2.78秒就可達成,接下來就等正式的測試表現,不過標準款的Ultimate Aero跑車,在美國境內就已經要價65.5萬美元,不知道這一輛升級過後的Ultimate Aero TT超跑,未來市售版本接單價是否也將水漲船高….可能還要看看是否真的破世界紀錄而定!



 
 
03/1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