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幫你躲開塞車路段!?
AUTONET記者:Diane Wu(03/07/2007星期三)
Google Earth剛推出時,許多人都對於能在電腦上看到自己居住的地方,感到不可思議。只要上網,就可以俯瞰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這是十年前無法想像的發明。

現在,Google又有新發明要推出,它將成就你我都曾經想過、期待過的願望,只要是曾經受困車陣中的朋友,就絕對會對這項發明驚豔不已。它不是一項全新的技術,而是利用現有的Google Map功能,將之補強,發展出另一項實用的功能。

現在開始,只要進入Google Map,網友們就可以看到即時的交通狀況,讓開車的朋友可以避開塞車路段,一路順暢無礙的到達目的地。目前這項功能只有針對美國三十個主要城市開放,其中包括舊金山、紐約、芝加哥、達拉斯…等地。

登入Google Map之後,找到你所在的城市,然後點選「traffic」(交通動態)按鍵,就可以在地圖上看到該處的交通流動速度。如果該路段呈現紅色,就千萬別經過那裡,因為紅色表示那裡正處於停停走走的狀態。黃色則表示車流量多,但還不至於會出現靜止的情形。而綠色的路段就表示通暢無比。


 
 
03/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