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出錯,英國Tesco願付修車錢!
AUTONET記者:Diane Wu(03/07/2007星期三)
連鎖超商Tesco針對顧客加到有問題的汽油、造成汽車故障一事,最近終於有了說法。Tesco慎重的表示,在英國東南部一帶因售出品質不良的汽油導致許多汽車故障,願對此事負起責任。

Tesco於三月六日的英國各大報紙,刊登道歉啟示,並強調店裡所有的汽油,在經過確認後已無問題。道歉啟示還提到消費者可以放心使用Tesco的汽油。為了表現其誠意,文中還說因之前的汽油事件而發生汽車故障問題的消費者,可以到Tesco的店裡領取補助金。

「如果您在Tesco購買的汽油,弄壞了您的車,我們深感抱歉。」啟示是這麼寫的:「我們會支付您汽車的維修費用。」幾天下來,在經過多方查證後,Tesco追蹤到一間位於Essex的供應商。原來,所有問題的根本,皆來自於一批從某一汽油儲存廠輸出的無鉛汽油。

一名Tesco的發言人於昨天表示,Tesco在過去幾天一直表現出道歉的誠意,並且盡心盡力的做好危機處理。「這次公開刊登聲明,就是為了讓大家看到我們的努力。」英國經過這次汽油驚魂事件之後,油價有上揚的現象。


 
 
03/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