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下築起速度的夢-日本HKS(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7/2007星期三)
擁有超過1/4世紀改裝經驗的HKS,旗下所有產品在正式量產前的開發過程中,均經過了直線加速賽、道路賽、Rally越野賽與極速競賽等多種環境的嚴苛考驗,由HKS所自行製作的賽車,參加過無數的速度競賽,並且創下了許多傲人的記錄,而這些成績也直接證明了這些擁有34年以上經驗所製作的HKS套件,在性能方面的優異表現。

於1982年,HKS在美國正式成立了HKS USA, Inc.,以提供美國市場的消費者殷切需求,其分公司位於L.A.,擁有3萬5000平方呎以上的廠房面積,主要負責北美市場的產品銷售、市場行銷、倉庫、R&D產品開發以及與其他公司的合作案執行,使得HKS美國分公司現今在市場中擁有堅強的領導地位。

在富士山腳下全新的10萬平方呎廠房中,HKS各項產品以創新的科技能力持續在市場中居於領導地位,並且繼續參與汽車製造廠同場競技的賽車活動,除了以M-BENZ CLK加入JGTC賽事外,HKS歐洲分公司亦推出新開發的Le Mans賽車引擎(LMP675級別),甚至現今一些參與F-3方程式賽事的賽車隊與優勝者,亦使用由HKS所整備的引擎。

HKS從34年前草創初期至現今,已經是一家年營業額達到90億日圓以上的成熟公司,在全世界各大地區均建立了銷售的網路,其中包括亞洲、歐洲、澳洲與美國在內,為全世界的日本車系改裝客戶提供最完整的服務,除此之外,HKS的腳步也跨向另一個領域,成立了HKS Aviation公司來負責飛機引擎的設計與製造,目前以輕型飛機的螺旋槳引擎製造為主,而客戶則以美國及加拿大為主要市場。




 
 
03/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