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搶先報—LOTUS Europa S華服上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7/2007星期三)
Europa S受到LOTUS年風格影響,整體車格與豪華度似乎不及對手Cayman出色。
雖然較PORSCHE Cayman較晚發表,但Europa S或許受限於近幾年來LOTUS強調的「極簡主義」,縱使藉由放大的車格與更為豪華豐富的內裝,提升整體質感,Europa S似乎仍無法與Cayman對手一較高下;為挽救此弱勢,LOTUS決定全新推出名為〝Luxury Touring Pack〞的豪華套件,希望藉由此套件的妝點與包裝下,提升Europa S的質感呈現。

Luxury Touring Pack套件中針對內裝重新以真皮加以包覆,提升質感與舒適性。
真皮旅行組

Luxury Touring Pack套件中,外觀變動極少,僅針對原本黑色網狀部份,全數換上金屬亮銀設計;主要重點還是放在車室內部,在後行李廂部份,Luxury Touring Pack導入了多只由高檔皮革所縫製的行李提袋,並藉由大中小等不同尺碼設計,滿足車主對於行李置放的需求。

巧克力內裝

將相同於真皮提袋的材質,此高檔皮革也充分運用在車室內裝中,包含整個控台、排擋座延伸至後方的手煞車拉桿與其基座、座椅與門板等,皆以巧克力色的皮革包覆,且座椅與門板上更運用深色皮革點綴,搭配著部份如方向盤上的黑色皮革、霧面鍍鉻飾板等;Luxury Touring Pack套件也將細部裝點的更為細緻,如引擎啟動開關採用核桃木、排擋頭採用鬱金香木等,展現兼具復古與前衛的雙重風格。

Luxury Touring Pack套件將自2007年四月開始銷售,英國市場售價為英鎊1,250元,約合台幣79,080元,而在歐洲其他地區售價則為歐元1,750元,折合台幣75,432元。

後廂也設計多只真皮旅行箱,並繡上Europa字樣。
座椅與門板皆導入特殊條紋設計,彰顯不凡與設計感。
Luxury Touring Pack套件針對車身外觀部份,僅對於網狀裝飾作出修改。

 
 
03/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