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SAUBER的課題:「速度」?「耐用」?你想選哪種?!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07/2007星期三)
還記得Autoet之前曾報導過BMW SAUBER F1車隊對他們今年的戰駒F1.07賽車,在季前測試中表現超乎車隊預期的好的事嗎?雖然F1.07賽車所蘊藏的潛能,比BMW SAUBER車隊自身預估的還要好,但是各家F1都會遇到的賽車耐用性問題,最近卻在F1.07上顯現出來了!看來BMW SAUBER想要站上頒獎台的最高點,可能還有一段路要走呢!

在最近的巴林集體測試中,BMW SAUBER的F1.07賽車雖然一直跑出不錯的成績,但是在耐用度方面就較差了些,根據了解,F1.07的耐用度問題出在他們戰駒自身的液壓系統上,而BMW SAUBER亦打算將犧牲一些F1.07所自豪的動力優勢,以換取F1.07的耐用度,讓F1.07在即將到來的F1開幕戰─澳洲GP中有好表現。

當家戰將之一的Robert Kubica也承認他們所碰到的問題,他說:「是的,我們的確存在著耐用性的問題,我們可能會犧牲掉速度上的優勢,以換取良好的穩定性,所以在我們前往墨爾本參賽之前,我們需要在性能和穩定性間找到折衷方案,讓兩方取得平衡。」

希望到3月18日F1澳洲GP開跑時,BMW SAUBER車隊已找到F1.07賽車性能和耐用性的平衡點了。


 
 
03/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