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SPYKER C12 Zagato荷蘭超跑旗艦義大利加味版參見!
AUTONET記者:明以(03/07/2007星期三)
原本我們報導過,來自荷蘭的超跑品牌,SPYKER將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全新品牌頂級旗艦,結果動作快的義大利汽車設計工作室ZAGATO,馬上為SPYKER現行車系的頂級動力旗艦C12推出另類版本!


這款由荷蘭SPYKER原廠與義大利ZAGATO設計工作室共同打造的C12 Zagato新車,在日前開幕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在原有荷蘭超跑風格的基礎上,增添些許來自義大利的不凡創意,而且原廠也表示這輛新車將僅限量生產24輛新車,所以稀有程度保證不變質!

根據原廠表示,這輛SPYKER C12 Zagato新車,動力系統沿用原有C12車系的配置,一具技術來自AUDI的6.0升W12引擎,提供達到500hp的最大馬力,但是經過SPYKER原廠調校之後,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3.8秒,而且安全極速也達到310km/h的水準,而且原廠也從善如流,發表建議售價,根據原廠表示這限量發行24輛的「義大利加味版」,建議售價約為49.5歐元,大概比Enzo FERRARI還要便宜一些,不過24輛的超限量,論稀有程度可是贏過Enzo的399輛!



 
 
03/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