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運將省錢!HINO發表Drive master PRO低燃費率支援系統!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07/2007星期三)
油價越來越高,各位運將大哥大姐們是否覺得討生活越來越辛苦了,是否希望車子跑相同的里程數,卻能更省油、省油錢?!日本HINO聽到了運將們的心聲了,所以與MIYAMA共同合作並發表了HINO Drive master PRO低燃費率支援系統,可讓運將們省下更多錢!

HINO的Drive master PRO低燃費率支援系統,是與電子部品廠商MIYAMA工同合作開發出來的,Drive master PRO系統可偵測出急起步、急煞車、行駛時引擎轉速過高、怠速時間過長……等等屬於高油耗的行為,並藉由螢幕顯示和發出警告音等方式提醒駕駛人注意並改善任何會讓車子高油耗的行為。Drive master PRO系統也可以提供系統自身或自行設定的最佳油耗標準,可讓駕駛人遵循系統設定的油耗模式行車,以收看緊老闆和運將們的荷包,並保護環境,徹底實現低燃費率之效。HINO Drive master PRO低燃費率支援系統開出系統主機207900日圓、管理軟體379050日圓,以及記憶卡15750日圓的價格,並從即日起在日本販售,預計一年約有1500台的銷量。

至於台灣有無機會引進這套系統幫老闆和運將們省油錢?我想機會不大,在車廠或科技廠商研發並量產上市低燃費率支援系統之前,運將們還是多靠自己的力量省油錢吧!


 
 
03/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