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推出減少二氧化碳計畫
AUTONET記者:Diane Wu(03/07/2007星期三)
LAND ROVER於三月六日公佈一項減少二氧化碳的計畫,LAND ROVER得以加入全球環保節能的陣容。這是汽車市場有史以來規模最龐大的環保計畫,它將有助於LAND ROVER減少在製造汽車的過程中所產生之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

此計畫的最終目的是藉由投資可再生燃料,如風力、太陽能,來平衡所製造出的二氧化碳含量。LAND ROVER計畫的第一步,就是要在中國設立一座風力能源廠,並在塔吉克的偏僻地帶興建水力發電廠。

可別小看這兩座能源廠,它們一年將可以減少十五萬噸的二氧化碳,並為數以萬計的民眾帶來環保上的利益。LAND ROVER現正評估於烏干達、印度、土耳其、多明尼加進行類似計畫的可能性。

LAND ROVER的主管Phil Popham指出:「我們現在統一採取一種方法,來幫助減少大氣層中的二氧化碳,我們已經減少新車款中的廢氣排放量,並積極開發新的技術,如hybrid,用意就是要減少更多的廢氣。這些計畫將有希望拯救社會、環境以及野生動物。」


 
 
03/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