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加拿大B.C.省將可能源獨立!
AUTONET記者:Diane Wu(03/07/2007星期三)
根據GLOBE Foundation的最新調查指出,加拿大B.C.省將可望在2025年成為能源獨立的地區。不單如此,造成全球暖化的廢氣排放量,到時候也將降低至2000年的標準。

按照「無止境能源計畫」的進度來看,B.C.省將會在二十年後成為百分之百能源獨立的地方,而且不會對社會或經濟造成不必要的負擔。這不單可為當地穩定且有保障的供應能源,還可以成為全球替代燃料的供應地之一。調查發現,B.C.省在2025年可以藉由生質原料產生足夠的電力,形成一個環保先進的「生質發電」的經濟環境。

大量使用天然的可再生能源可以提高持久力。而水力發電將會成為B.C.省的電力供應來源,另外風力、太陽能、地熱以及海洋資源,也會是B.C.省重要的動力來源。「無止境能源計畫」是以我們生存的城市為架構,深入權衡評估能源供應與需求之間的變化。因此,現在B.C.省新建立的建築物,只需使用到少量的可再生能源,便可以為住商提供14%的所需能源。

太陽能熱水系統、地熱系統,以及光生電壓式系統,不但是可靠的能源,也是最能節省成本的能源。另外有些建築物或小型社區從一個主要中樞能源系統取得電力,在B.C.省的城市和郊區皆有發展的空間。


 
 
03/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