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行相挺!FIAT贊助MotoGP YAMAHA廠隊!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07/2007星期三)
是的!你沒看錯!FIAT真的贊助MotoGP YAMAHA廠隊!去除掉本身也生產機車的汽車廠商(例如BMW、HONDA、SUZUKI等車廠),汽車廠商贊助機車廠商參與機車賽事這檔事應該很少見,而今FIAT真的作給你看了!不僅FIAT贊助MotoGP YAMAHA廠隊,就連車隊名稱也更名為FIAT YAMAHA Team囉!

就在日前,包括FIAT集團總裁Luca Cordero di Montezemolo等FIAT高層不僅出現在YAMAHA MotoGP廠隊記者會上,更與YAMAHA廠隊代表一同宣布FIAT與YAMAHA MotoGP廠隊簽下2年贊助合約,並以FIAT YAMAHA Team為車隊新名稱,成為YAMAHA MotoGP廠隊的主要冠名贊助商。希望藉由兩方各自產業的相互結合,在市場開發和行銷上能擦出新的火花,創造出雙贏的局面!

其實對於YAMAHA而言,汽車領域並非他們完全陌生的領域,YAMAHA不僅一直都有生產著汽車用引擎,他們曾與TOYOTA共同合作開發並生產身為日本傳奇名車之一的TOYOTA 2000GT,也與FORD集團一直有著合作關係,YAMAHA甚至曾在1993~1996年間成為F1 TYRRELL車隊(即BAR車隊,現為HONDA廠隊的前身)引擎供應商參與F1賽事,相信此次FIAT贊助YAMAHA MotoGP廠隊,會讓FIAT和YAMAHA擦出更燦爛的火花!

希望將來能看到FIAT和YAMAHA合作的結晶在車壇上現身。


 
 
03/0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