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收集一萬個玩具車不是夢想!
AUTONET記者:Diane Wu(12/21/2006星期四)
美國一個名叫Dustin Troyan的男子和Motor4Toys基金會幾個星期前向南加州的愛車俱樂部和車迷朋友們發出了「求救信號」,希望能夠募得足夠的玩具和金錢,在佳節來臨前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而所得到的反應完全出乎於意料之外。

這項慈善活動舉辦已有三年的時間,每一年都有顯著的成長,今年更超過了大家預期的目標。目前美國境內各地湧來的玩具已超過了10,000個!活動是由加州公路巡警兒童愛心計畫舉辦。雖然年關將近,到處可見的慈善活動,但是這個活動卻有所不同。

首先,它是100%的慈善事業。簡單來說,就是沒有人可以撈到一毛錢。第二,這個活動全部由汽車領域一手包辦。南加州的愛車一族從募款的T-Shirt製作、印傳單、甚至是網站設計,全部都是自己來,就連所有的義工也都是由他們提供人力。最最最特別的是Motor4Toys的慈善愛心活動,其實稱的上是世上最大的「免費」車展之一。

原來,這個慈善活動不只是捐錢、捐玩具這麼簡單,它還號召了各地的愛車族帶著心愛的座駕齊聚一堂,浩浩然的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車隊大遊行,古董車、稀有車、跑車、改裝車,甚至是賽車,都可以在車隊裡看見它們的蹤影。品牌更是應有盡有,FERRARI、 LOTUSE、 LAMBORGHINI、 VETTE、 VIPER、 WRX、 PORSCHE...等等,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這樣難得一見的車隊遊行,讓Motor4Toys不只募得了一萬多件玩具,更募得了七千多美元,而這筆錢將會用來購買更多的玩具。照這情況來看,美國的聖誕老人今年應該會相當忙碌。


 
 
12/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